小哭

🤟

小狗的爱怪怪的

又是大半夜、没网络的一天...




张峻豪没有想到,在终于离开之际,会接到张极的电话,他只说了一句话,你真的爱我吗,峻豪。


他本想全当张极突然的后悔,他才不信张极这个桀骜不驯的小少爷会为了他收心。可语气里的哭腔又不像是装的,江苏口音没有一点杀伤力,混着通宵后的沙哑,低低地敲在他心口。


叹了口气,还是攥着机票,决定高飞远走。


留下张极一人,做坠落小狗。


张极听到他挂了电话,烦躁地理了理头发,整个人平躺,明明就不该为他伤心和失落的,要知道,张极自认为绝对不是gay、


可是,真实的失落和难过涌上心头,他迷迷糊糊地想,这辈子、下辈子、下下辈子、大概都遇不到张峻豪这样的人了。


他记得张峻豪问过好多遍,到底爱不爱他。现在想想,爱,怎么不爱。笑得那么单纯,连小猫小狗咬了他,他都要说对不起的人、能有什么坏心思。


张峻豪的人生,应该是顺风顺水的。


可是碰到了张极、


剑拔弩张地对待他、怎么受的了。小少爷脾气怎么改,冷落不成,夸赞不成,怎么都不成。而且小少爷也没在面上说过多爱多爱他。张峻豪不止一次说过,就这么反感我吗,张极。


张极不喜欢别人喊他大名。


但他只是皱了皱眉,什么也没说。眼神里透露着什么。看不出来,他只是用气音说了声,休息吧。


爱其实是事事有回应。


他发现了,他从来没回应过。


他承认了,他很反感,但是是一开始。


他不敢和张峻豪再有半分联系,他怕、峻豪一点都不理他。自己被冷落得像小狗一样。


生活是会开玩笑的。


他还是在机场遇见了张峻豪。


瘦了那么多,又高了好多,皮肤被晒黑了,眼睛却越发亮了,还是乖乖的,还是以前的性格。


张极这次真的是实打实的在张峻豪面前毫不保留的哭,眼眶红红的,没了小少爷的架势,就这么抽抽噎噎地哭,断断续续地说,引来张峻豪的错愕


他听到张极毫无条理地说,我没感觉到你的爱、也不是、我感觉到了、但我没回应你的爱。我深爱着你,不管你变了没变,身边有没有人,我希望你记住我,峻豪,记住我,你之前问我真的爱你吗,我真的爱,我真的爱。


明明蓝色光剑还没高飞远走,失落小狗就要坠落月球。


过了好一会儿张极见没动静,还是哑着嗓子又问,你爱我吗,峻豪。


我知道了。张峻豪轻叹了口气,说,我知道了。


I love you,puppy.


你知道的,张极,我最爱的就是你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